易燃品

投身冰海。

【Haru x Haro】99次我爱他

文/乙炔
国际三禁
姜玟丞 Haru x 陈文林 Haro
尺J略微提及
老本行拉郎,这对可甜了入坑我给你产粮。

  “啊咧,又是替补席。”

  姜玟丞关掉分数结算板面,队友们紧张热切的讨论不包括他在内,羡慕不必多说,买到就被按死在饮水机旁边的冠军打野,真的超级失败。

  补番的兴趣大打折扣,高强度Rank身心俱疲,干脆划开对话列表找人发泄一番也好。灿荣哥这个点大概和嫂子甜蜜直播,他还不想上第二天的电竞头条。虽然更大的问题是被塞狗粮怎么办,幸好脱单了,但是相比那位人生赢家来说还是太弱鸡了一点,想想跨国恋和在身边还领了证的官配,高下立分。

  

  容仁哥和民浩哥远在北美,按照他们那里的时区算来,凌晨五点回复消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在赫要准备比赛压力也很大,实在是不方便打扰。看完LCK的比赛顺序顺带右划浏览一遍LPL,完美最近几天都没有EDG。

  

  “又没上场。”陈文林就变成了不二的选择,滑过一片“早安”“晚安”后,姜玟丞决定找点新的话题,转会期忙到只来得及发一些不咸不淡的问候语表示在意,恋爱对象是职业选手太麻烦了,还是跨队跨国的恋爱。

  

  同年亲故朴在赫闻讯,发来祝贺的同时亲切友好地问候了一句“玟丞你最近没有撞到柜子吧”,重点是当面说完,某Ruler选手凭借身高手长的优势,揽过右手边的辅助撒娇。姜玟丞愤恨地开了番并且恶狠狠地诅咒这对闪瞎人不偿命的官配霞洛cp。

  

  岂可修,朴在赫我祝你也有天和容仁哥异地恋。

  

  转会期姜玟丞懵逼了,卧槽带这么灵的吗?许个愿能再拿冠军,能有很多机会见到自己喜欢的人。愿望似乎又实现了一点点,尽管是发消息骚扰这种无关痛痒的联络方式,尽管是网恋,但别把网恋不当恋爱,他和陈文林奔现过了,不用解释!

  

  “你是真可怜,来给我倒杯水。”陈文林看起来没有什么要安慰他的意思,倒水真的有点过分了。看饮水机没人权,比不上人家首发打野,姜玟丞叹了口气回复,“你们基地没有饮水机吗还要我的。”

  

  “你倒的比较好喝。”几乎是秒回,一个小时的时差丝毫不影响,看上去应该是很忙的时间段也因为没有比赛可以稍稍放松,姜玟丞听到过陈文林吐槽他们战队严格的管理,“我肯定是因为打游戏太好了破坏其他玩家游戏体验,被关进这里打电竞T T”解释完美,无懈可击。

  

  “可惜饮水机是另外几位替补在管不在我这里哦。还是想想怎么进洲际赛,公款恋爱ㅋㅋㅋ”电竞选手的手速都不满,打字速度可见一斑,况且有的人还是著名口嗨艺术家,真.手比嘴快。“你说你这人怎么天天想着这些事情,思想出了大问题。”

  

  “去洲际赛都有错,那你说要干什么。”像是小孩子之间无意义地争吵,最后谁也无法更胜一筹,自然也没有输赢判断。无聊的而且又没营养,但是只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心底莫名泛上的甜蜜也足够稀释职业生涯遇到的不愉快。

  

  “那你可要加油亲爱的Haru选手,你的首发曾经是我的手下败将,你不会打不过他吧。”这个人不是来安慰他的,存心想气死他谋杀亲夫试图篡夺冠军戒指所有权。

  

  

  陈文林对姜玟丞的冠军戒指很感兴趣。

  

  世界赛提前到达场地调整状况,训练量没有很大刚刚好给了两人见面的机会。一路上拌拌嘴,做的其他事情也和别的情侣没什么两样,姜玟丞还免费当了一回导游带人逛首尔,何止是免费导游,还有ATM。

  

  发现和上海的差别不是特别大,陈文林对于首尔的兴趣直线下降,窝在咖啡馆的沙发软垫里不想动弹,忽然想起什么,挣扎起身简直吓到了旁边的姜玟丞,被人下意识揽在怀里感觉不是很好,在大庭广众之下有那么一点别扭,“对了,给我看看你的冠军戒指,上次打比赛不是说忘了拿吗。”

  

  “回酒店给你看。”姜玟丞舒了口气,看刚刚这阵势,还以为接到通知他们要紧急训练呢。“行啊我们现在回去吧。”重新靠回去还没过两秒,陈文林就有些急切地抓住他的手要走,姜玟丞推辞不得,只能十分不优雅地一饮而尽杯中剩下的咖啡匆匆和人跑路。

  

  门卡不太方便拿,来应门的是住同间房的姜灿荣,当他看到某位弟弟拉住隔壁LPL战队某位打野的手,两人还是满脸通红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老打野的内心受到了震动,面露狐疑盯着这对情侣。

  

  “哥,他只是想看看我的冠军戒指,我去找一下。”姜灿荣很有眼力见地让开一条通路,微笑目送两人进房默默走出去关上房门。什么看冠军戒指都是噱头,说邀请你晚上来看我24k纯金夜光手表,那能只是看看的事情吗?Ambition选手毕竟是过来人,结过婚当然比一群处男有经验得多。但可惜。

  

  他俩真就看了一下午冠军戒指,得知真相的姜灿荣恨不得给这个不开窍的弟弟一棒球棍,害他在走廊冻了几个小时结果什么都没有。

  

  陈文林是第一次接触到冠军戒指,三星盾的队徽周围环绕“World Chomping”字样,最上方Haru的ID赫然在目,眼神不自觉地露出羡慕,“我会有属于自己的。”“会的,但你先要打败我。”姜玟丞丝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目光里的温柔褪尽是无法掩饰的锋芒,S7的冠军他仿佛只是个置身局外的旁观者,说混了个冠军出来也没错,只在小组赛用过一场伊泽瑞尔,剩下的全是姜灿荣身负重任,Carry整个队伍。

  

  到底还是意难平。

  

  都在替补席上的日子几乎是交流最多的时候,ID相似连职业生涯都惊人地重合。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的ID怀念另外一位打野,一点点失误就被无限放大,Carry了比赛是理所应当,无论自己发挥好坏,“前任”永远是绕不开的大山。

  

  

  姜玟丞蓦然有些羡慕陈文林,不知道这冷板凳还要坐多久,一眼望不到光明的未来也丝毫没能让他害怕。

  

  “相信你的实力我的冠军打野,等你上场以后该坐替补席的就是他了好吧。”

——END——

拉郎真的快乐,把这对写了完成心愿。

评论(7)

热度(39)